HomeHelpSite map
百睿德——同传会议服务指定品牌
评论 时间: 2009-10-31 11:58:07 作者: 百睿德 点击:

2002年2月,百睿德是国内前列家进入同传设备租赁行业的会务企业。
历时八年,大浪淘沙始见金。紧随百睿德之后入行的几家同声传译服务商已先后淡出或转型。但百睿德却横跨商业翻译、同声传译两大行业,并相得益彰。在商业翻译行业,百睿德为近百家在华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口译、笔译、本地化服务。在同声传译行业,百睿德已成为国内重大会议、论坛、峰会的首选品牌,并且,这一优势逐渐明显。

自2005年4月,百睿德的17名资深工程师跨国为日本爱知2005世博会提供同声传译服务伊始,百睿德开始出现在国际国内的重大会议服务市场前沿。

…………

2008年8月,北京奥运会,百睿德提供2100套同声传译设备,为奥运会的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免费使用12天,获得奥委会及国际友人的热赞;
2008年9月,南京国际城市论坛。百睿德前列提供5000套次同传设备接收机,并调配长三角市场上近80%的同传设备,布置在论坛的主会场及全部分会场使用;
2008年10月,百睿德为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德国博世集团在无锡地区的年会提供全部会议设备;
2008年10月,百睿德前列提供南宁东盟峰会主会场同传设备;
……
2009年元月,百睿德南京分企业再度为贸促会年会提供主会场全部同声传译系统;
2009年9月,百睿德为大连达沃斯论坛9个会场提供全部同传设备;
2009年10月,百睿德为唐山首届曹妃甸论坛提供同传设备、无线讲解、会议演出等全系列服务;
2009年11月,百睿德西安分企业为第三届欧亚经济论坛提供全程会务,这也是百睿德承接国内重大会议服务的里程碑;
……
2010年10月,百睿德还将在上海再次为世博会提供服务!

诸侯争雄硝烟起,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翻译及配套服务行业中,百睿德,仍将会在很长一个时期内是同行们难以往其项背的领袖品牌。

百睿德——中国会议服务行业的铁腕巨头,在国际重大会议中扮演着中流砥柱角色。百睿德的成功是依托成立迄今,在数千场同传会议中保持的“零”失误率,这一完美、这一传说还在继续、还将延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