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HelpSite map
百睿德同声传译设备租赁服务
评论 时间: 2009-10-31 11:26:10 作者: 百睿德 点击:

百睿德专业提供国际、国内大中型国际会议所需的同声传译员派遣、同声翻译设备租赁、同声传译系统、无线同传设备布场等会务设备服务。企业一贯秉承 "服务至上,诚信经营 " 之服务理念。以雄厚的实力和先进完备的服务体系见长,加之员工丰富的经验,拥有自主操办大中型会议的能力,多次承办过国内外各类高级别商务会议、峰会论坛、新闻发布会、学术研讨会,国内一、二线优秀同声传译译员中大多数均是百睿德企业签约译员。百睿德自2002年进入同声传译行业,历经8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同传行业的巅峰品牌,前列提供博世全系列同传设备的销售和租赁业务。截至2009年,百睿德先后收购美国LSDI技术、荷兰飞利浦音频模块,并联合新台电研发了新一代会议系统。
百睿德企业所有的同声传译设备工程师均接受过德国博世同声传译总部专业技术指导并具有数百场的同声传译租赁经验,在过去的几年里陆续为2005日本爱知世博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8年南京国际城市论坛、2008年南宁东盟峰会、2009年达沃斯论坛、2009年南宁东盟峰会、2009年曹妃甸论坛、2009年欧亚经济论坛提供同声传译服务,并为微软中国风云庆典、阿里巴巴十年庆典、国际模特大赛等提供过单场数千人规模的国际会议同传服务并圆满完成同声传译租赁服务。百睿德布局于全国15个主要城市的同传设备连锁网点服务是您选择同声传译租赁合作供应商的首选!
另外,热烈祝贺博世同传设备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同声传译会议指定设备品牌,届时百睿德将携手博世(BOSCH)会为世博会做出更大的努力,保障世博会议圆满召开。


相关资讯: